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共青团河东区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商合作共建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20 11:0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田琪)6月19日,共青团天津市河东区团委书记柴树芳一行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博就“共青团天津市河东区委员会与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共青团天津市河东区委员会挂职副书记王芳萍、思想引领与学校少年部挂职部长陈力鹏、副部长杨立宗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高田琪参加会议。

  刘一博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分布等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的理论普及与骨干培养,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柴树芳提出通过“社团整合”的力量促进河东区马克思主义青年研习社与马院理论社团的交流。她表示,基层工作骨干多重实践、轻理论,此项合作对于提升河东区基层工作宣传骨干的理论水平与视野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将通过组建实习实践基地为马院师生开展理论研究、挂职实习等活动提供支持。

  会上,双方对研习社第一期活动方案进行敲定,并对共建合作意向书的内容进行了初步探讨,希望未来可以实现多样化、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河东区团委领导邀请刘一博在研习社启动仪式上为辖区团干部及青年代表进行理论宣讲。

  据悉,河东区马克思主义青年研习社启动仪式将于6月25日举行。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