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后勤保障部部署八里台校区物业进场交接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19 11: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其然 王烨)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要求,八里台校区物业服务企业招标工作已完成,3家中标物业企业将于7月1日开始陆续接管八里台校区物业服务。近日,后勤保障部组织物业服务二级管理单位和中标企业见面会,部署八里台校区物业进场交接工作。

  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就物业进场交接工作的要点问题和物业服务的具体问题向参会的各二级单位及物业企业做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物业整合后二级管理模式的运作方式。

  会议要求各二级管理单位在工作推进进程中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充分重视、积极配合,努力克服各项困难,同时监督在服物业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在服物业退场的相关工作,确保交接工作平稳有序,实现物业管理模式顺利过渡。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中标物业公司在交接工作中一定要通力协作、荣辱与共,确保将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物业企业应充分领会“物业服务无止境”“成功在合同之外”的理念,除了要做好合同约定的各项基本服务内容之外,还要注重合同之外的增值服务,做好服务细节,力求使物业服务更贴心,用户更满意。

  各中标物业服务企业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完成进场交接工作,将现代化的物业服务理念带进校园,为师生提供一个洁净、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八里台校区物业整合工作本着统一标准、提升服务、优化配置、资源共享的原则,进一步完善物业管理、提升物业水平,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百年校庆的到来,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