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汉语言文化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14 18:2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雨珊 胡颖欣)6月14日,汉语言文化学院在津南校区311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院长王立新,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满荣,院长助理梁晓萍,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董淑慧等多位老师参加会议,与9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畅谈。

  会前,毕业生代表广泛调研了六十余名本硕毕业生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会上,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课程设置、学科发展、专业及教学实践、学生活动、学院设施使用、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针对同学们的困难及疑惑,各位老师现场解答,就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安排、就业帮扶、学生个人素质能力提升等话题与毕业生代表深入交流探讨,针对部分问题初步形成了解决方案。

  王立新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学院将认真汇总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仔细研究,制定可行性方案并落实,进一步改善学院办学环境,促进学院发展。

  据悉,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是汉语言文化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后,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让毕业生在南开园留下难忘的记忆。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