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法国诺欧商学院项目负责人来访商学院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14 16: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梁)6月13日,法国诺欧商学院CESEM项目主任、南开—诺欧双学位项目负责人Frédéric Beaumont到访商学院院,院长白长虹、副院长李月琳会见了客人。双方就落实电子商务学士双学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诺欧商学院本科生派往我校就读学士双学位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沟通。

  白长虹对于Frédéric Beaumont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南开大学与诺欧商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推动电子商务合作办学、CESEM等项目进展,促进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教学系统等方面建设,将合作落到实处。

  随后,双方举行了南开—诺欧合作项目工作会议,双方就项目课程体系、学分互换、师资比例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共识并制订了下一步工作方案。学校国际学术交流处、学院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讨论。

  法国诺欧商学院于2013年由鲁昂高等商学院与兰斯高等管理学院合并而成,合并后的法国诺欧商学院成为欧洲规模最大、研究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该学院凭借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已跻身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行列。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