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14 16:0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月阳)6月8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南开的精彩记忆,表达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同时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毕业生代表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生培养、课程设置、科研建设、学术氛围及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学院领导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及时细致的解答。研究生代表鼓励学弟学妹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增强自身编程、调电路等基本技能,并对学院在实验室管理方面提出了规范实验室制度、丰富实验室设备、加强仪器资源共享、为科研提供便利条件的建议。本科生代表则从自身出发,希望学院加强师生之间系统化、稳定化的学习好和感情交流。与会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表示自己将谨记公能校训,时刻以一名南开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院党委书记黄家友对同学们能够提出自己诚恳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综合考量大家的建议促进学院的不断发展。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与会毕业生交流热烈,希望同学们秉承公能校训,铭记南开情怀,发扬进取精神,牢记底线意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超越自我,将南开精神发扬光大,并祝福同学们今后工作生活一切顺利,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据了解,学院于近期针对毕业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感恩南开,同时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力量,组织毕业生在就业、升学等方面做好经验分享交流,激励低年级学生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促进学院育人水平提升。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