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校工会邀请专家来校开展皮肤科义诊咨询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12 11:4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 张更辉)近日,校工会邀请天津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专家来我校开展皮肤健康义诊咨询活动,为教职工在炎炎夏日里如何做到合理清洁、保湿防晒皮肤提供指导。

  义诊咨询活动在津南校区旅游与服务学院一楼举办,天津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工会副主席乔颖、皮肤科主任江勇带领相关科室成员为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皮肤清洁和护理常识,解答了师生的咨询提问。活动从早晨9:00开始至下午16:00结束,中间全程无休息,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络绎不绝。现场共义诊300余人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为多位老师免费做了面部护理。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旅游与服务学院、后勤保障部的大力支持。

  为普及健康知识,关注身心健康,校工会将秉承真诚关爱教职工,贴心服务教职工的工作理念,主动邀请医学专家开展义诊与健康咨询活动,助力广大教职工以强健的身体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