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香港青年大学生实习团来访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11 12:0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阎若岩)6月9日,“展翅高飞寻梦园—天津实习团”师生及天津大学香港学生代表一行36人来南开大学参观访问。天津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副处长张会宁陪同访问,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代表学校对香港青年大学生实习团到访南开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发展历史、校友资源、国际化办学与我校香港师生等有关情况,同时还就目前我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充分发挥服务社会职能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分享,希望此次访问能进一步加深南开与香港各高校师生的交流与合作。

  实习团师生对我校表示感谢,并与南开天大香港学生代表就在校学习收获、实习创业心得、在津生活体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期待天津发展为津港两地高校合作与师生交流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在校园参观期间,代表团还详细了解了我校思源堂、周恩来总理塑像、迦陵学舍、陈省身故居等校园文化地标。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