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最强大脑——南开骄子”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10 10: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盛 摄影 宫乐)6月8日,校友陈蕴卓女士见面会暨“最强大脑——南开骄子”颁奖仪式在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陆建军,南开大学金融系2002届校友、英国保诚保险有限公司卓信区区域总监陈蕴卓,栾雨等5名入围《最强大脑》全国百强的学生代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数学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白云龙代表学校向陈蕴卓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就陈蕴卓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致以诚挚感谢,向在《最强大脑》赛事中为南开争光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更多的南开学子自信、出彩,并向陈蕴卓女士赠送《南开之子:陈省身图册》作为纪念。

  仪式上,陆建军向陈蕴卓致送捐赠证书及“彩绘南开”纪念品套装。陈蕴卓女士为栾雨、李想、谷文森、左默遥和石泽鹏等5名学生颁奖。数学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介绍了组织学生参与《最强大脑》节目海选和录制的情况,并就建立学生参与各类赛事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的培育机制谈了初步设想。5名获奖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参与《最强大脑》节目录制的情况以及各自在南开大学的学习体会。他们不约而同地谈到,感谢南开师生校友给予的热情关注和无私帮助,是南开人的名字给了他们自信和勇气,参加《最强大脑》的经历给他们的南开生活留下了无限美好的回忆,收获的体验将令他们受益终生。

  今年4月,香港校友陈蕴卓提出捐资设立“最强大脑——南开骄子”奖项,用于褒奖在“最强大脑”中表现优异的南开学子,并进一步培育参与各类赛事的优秀学生。在与获奖同学交流中过程中,她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职场心得。她说,要从个人成长和发展的视角理解“销售”,销售能力归根结底是综合个人能力;性格以外,智商、情商、逆商等因素都将影响一个人的成功。她希望包括获奖同学在内的南开人,自觉养成良好习惯,不忘初心,心怀希望,努力成长为一个无愧于南开的南开人。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