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法学院“赢火虫”奖学金、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07 20:1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伟俊 李高扬)6月6日,南开大学法学院“赢火虫”奖学金、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法学院331会议室举行。赢火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姜晓慧、运营总监张家龙、运营经理汪许收,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陆建军,南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史学瀛、副院长刘士心、副院长宋华琳、团委书记艾伟俊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史学瀛主持。

  宋华琳绍了“赢火虫”奖助学金设置的基本情况,陆建军与姜晓慧共同签署捐赠协议,仪式上还颁发了捐赠证书及捐赠纪念牌。

  姜晓慧在致辞中介绍了赢火虫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赢火虫公司始终关心关注青年大学生成长,希望通过捐赠、讲座等各种方式更好帮助学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培养优秀法律人才做出努力。

  陆建军、刘士心向关心和支持南开特别是法学院建设与发展,支持南开学子成长发展,热心捐资助学的赢火虫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结合学校奖学金、助学金相关规定,切实履行协议内容,并推动学校学院与赢火虫公司探索相关领域的合作。

  根据双方协议赢火虫公司每年向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000元,该项目连续捐赠五年,捐赠总额共计人民币250000元,用于在南开大学法学院设立“赢火虫奖学金”和“赢火虫助学金”。此外赢火虫公司每年在南开大学开设1-2次讲座,由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与院系负责人提供支持并组织相关学生参与活动。

  赢火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关心和推动中国法律事业及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为支持南开大学的教育事业,促进高端法律人才培养,激发品学兼优的南开法学学子学习专业知识和投身法律事业的热情,而后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回馈社会,赢火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向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赢火虫奖学金”和“赢火虫助学金”,专项奖励资助法学院学生。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