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院领导接待日聚焦学科发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06 10: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麒羽 马瑶)近日,电光学院以“聚力教育教学,助力学科发展”为主题举办第十二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院长赵颖,副院长孙桂玲、刘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丽敏出席,学院行政办、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和本科生提案代表共同参加,围绕本科生教育教学改革、学风建设以及科研创新支持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提案内容覆盖本科生教学、学风建设、科研创新空间开放使用和学院官网建设等众多方面。会上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提案,并与学生代表展开深入讨论,从学院总体层面考虑了学生代表建议的可行性,并一一进行反馈。如针对学生代表邵馨怡提出的建立定期举办形式固定的朋辈专业讲座学习角,学院领导们提出了优化课程、增设专业相关e类课、面向本科生定期举办学术沙龙、邀请国内外知名教授举办讲座、与企业人员和优秀学长学姐对话等诸多举措。

  王富春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教育教学和学生科研学习氛围的营造,在争创“双一流”和新工科建设的背景下,学科的发展建设更加聚焦于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效果反馈。此次院领导接待日,就是倾听同学们的体验和需求,对学院教学和学科发展的合理化建议,并将尽快落实相关改进措施。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