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经济学院和绵阳市安州区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04 17: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倩)6月1日,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和绵阳市安州区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参加签字仪式的领导有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亚辉,经济学院院长盛斌,经济学院副院长周云波、王成辉。绵阳市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绵阳市安州区委副书记胡斌,绵阳市安州区副区长杜礼尧、武鹏。

  签字仪式上,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盛斌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盛斌说,推动校地战略合作,加强高校与地方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产学研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高校应尽之责。他表示,经济学院将充分利用学科优势、师资优势、平台优势,为安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绵阳市安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建代表区四大班子对此次校地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绵阳是四川省第二大城市,更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也是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正在加快建设四川经济副中心和西部经济强市。安州区是绵阳最年轻的一个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抢抓“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和新区建设”两大机遇,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全省经济生态强区。

  最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和绵阳市安州区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