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天津赛区决赛南开学子获佳绩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02 15: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鸿雁 刘瑞毅)5月20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天津赛区决赛在南开大学进行,决赛共分为研究生组、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三个组别,经过初赛选拔出的来自天津市各高校的70多名同学展开角逐。我校学生喜获佳绩。外国语学院宋冠青获得研究生组天津市特等奖,外国语学院霍梦瞳获得英语专业组天津市特等奖,经济学院张岑宇、金融学院王瑀璠获得非英语专业特等奖。金融学院王瑶、商学院胡濒午、经济学院张晟宁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特等奖选手今年暑期将代表天津市参加本年度竞赛的全国总决赛暨夏令营活动。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