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药学院院领导接待日举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5-31 05:5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窦广宇 王蕾)5月29日,由药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联合承办的药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办。

  本次活动以增强学生与学院领导之间的交流理解为宗旨,以建设美好药院为共同目的。经过调研与总结,会上,同学们反映了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这些意见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视并给出了合理的解释与反馈。

  2014级本科生虞子青和叶如枫代表毕业生发言。在毕业之际,她们感恩药学院的培养,同时也希望今后学院能为本科生提供更多接触科研的机会。

  2015级研究生赵骁勇在学生生活设施方面给出诸多建议,如增设门禁、用于清洗实验服的洗衣机等。

  2015级研究生翟蓓蓓提出了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方面的建议,会议重点讨论了共同一作在奖学金评比中的比重以及不同学科类型的文章SCI分区差异的问题,院领导就此进行了严肃认真地讨论。

  2016级研究生张琦提出,专业学位硕士对相关专业的实习经验有所欠缺,而就业求职应聘时,行业经验与了解程度显得尤为重要,希望专硕在科研之外能有短期的实习时间。这项提议也引起了2015级研究生杨先德的共鸣,表示学术学位硕士同样需要一定的实习机会。

  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耐心解释其现状和原因。学院也承诺将进一步展开协商讨论,努力解决与同学们切身利益相关的各项议题,鼓励同学们持续关注和参与学院的发展建设。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