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工作交流研讨会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5-30 21:5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涛)近日,化学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工作交流研讨会举行,两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两院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本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重点针对人才建设、研究生招生、科研合作、导师选聘、科研资源使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创新了校内专业学院之间的联系模式,开拓了发展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解决思路,加强了教学科研方面的协调合作,希望以后能进一步走访交流,推动两院更深层的合作。此次交流将对双方的各项工作产生推动作用,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