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与国泰君安证券共建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5-30 11:4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倩倩)5月24日,国泰君安证券天津分公司与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国泰君安证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耿旭令,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基地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展开全面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共建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为增进校企合作、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竞争力提供了新思路。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开拓助力学生成长的新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学院师生代表一行参观了国泰君安证券公司,了解企业历史沿革、文化理念及发展前景。

  据了解,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建成后,双方将联合举办行业企业讲座,开展企业项目实践,共同形成实习生计划,逐步形成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机制,建设并完善学生职业发展智库资源,合作举办增进校企关系活动等。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