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8年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国际人才论坛举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5-24 01: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海勇 李享)5月21日至22日,2018年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国际人才论坛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环科楼B119玉山厅举行。南开大学人事处处长张伯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红文,副院长冯银厂、展思辉,各学科学术带头人,以及15位优秀海外学子以及学院部分师生共同参加。

  论坛开幕式上,张伯伟就南开大学人才引进政策与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

  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代表就生态城产业发展及招才引智政策进行介绍。

  孙红文致欢迎辞,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此次国际人才论坛的举办宗旨以及学院学科现状,并对15位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开幕式后,15位海外学子相继登场,围绕环境科学、环境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环境与健康、生态学等研究领域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在座师生展开了深入放入交流与讨论。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2018年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国际人才论坛为环境相关领域的青年研究人员提供了学术前沿的交流平台。此次参会的15为海外学子是学院根据学科研究方向、学术业绩等方面从40余位申请人中挑选出来的。经过了论坛结束后,参会学者表示对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表达了加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建一流学科的意愿。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