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第一届材料学科趣味运动会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5-22 16:4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路浩林 劳佳雨)5月20日,南开大学第一届材料学科趣味运动会在津南校区体育馆举行。运动会开幕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龙主持,校体育部、图书馆、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各单位师生代表及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艾明坷机电设备(天津)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员工代表共同参加。

  开幕式上,校体育部主任季纳新致辞,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校图书馆信息部教师朱佳寅、校友企业代表王立新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我校材料学科不断发展壮大,争创“一流”的良好祝愿。随后,校啦啦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比赛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类。在团体项目比赛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与其他四院师生、学校图书馆教师、校友企业员工代表同台竞技,先后进行了拔河、跳长绳等团体项目的比赛。各个代表队都展现了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气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跳绳队成员秦力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材料学科师生友谊,团体项目的比赛让我们对团队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我们更加团结。”

  个人项目比赛极富趣味性,扔沙包、定点投篮、指压板跑步、单人跳绳、掷飞镖、踢毽子等比赛项目均受到师生员工的欢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古建春老师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为材料学科的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大家通过共同游戏增进友谊,为共建一流学科创造了和谐的环境。

  本次运动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以“传承体育传统、强健师生体魄、共建一流学科”为主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旨在引导师生增强健身意识,强健师生体魄,促进材料学科师生交流,更好地服务一流学科建设。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