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科院师生党支部共建开展“传承求真务实之科研品质,践行允公允能之南开精神”党日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5-10 11:3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兰)近日,微生物系教工党支部与生物楼博士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传承求真务实之科研品质,践行允公允能之南开精神”为主题的创最佳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贯彻十九大精神,献礼一百年校庆”。活动中。微生物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潘姣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南开大学和生科院发展历程,丰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在场的南开人。吴卫辉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参观西南联大旧址和老山前线的所见所闻所感,当时西南联大条件艰苦卓绝,对知识的渴求却倍加强烈,联大时期师生严谨的学术态度和立志报国的决心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当熟悉的校歌又一次奏响的时候,大家的自豪感再一次被激发。在师生互动环节中,学生们就科研、就业、生活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向各位老师请教,老师们结合不同方面、当前现状,悉心给予了大家帮助和指导。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进取。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史、校史、院史,每一部历史都是一部奋斗史。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坚定信仰,砥砺品德,不忘初心,始终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