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代表团访问历史学院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5-10 11:2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柔)4月16日,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由人文艺术学部研究生院院长Leah Tether、中世纪历史教授Benjamin Pohl、中英翻译硕士联培项目主任张晓春博士组成的代表团一行访问历史学院,历史学院副院长付成双、世界史学系教授陈志强、王薇老师在八里台校区专家公寓贵宾楼会见了客人。

  付成双代表学院向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和拟与布里斯托大学展开合作的构想。Leah Tether说,很高兴能来到南开大学,希望能与历史学院能够建立良好关系,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而后,双方探讨了本科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等具体的合作方式和内容,研究了学术交流和共建的可能和方式。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始建于1876年,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学校。布里斯托大学下设六个学部:人文艺术学部、社会科学与法律学部、理学学部、工程学部、医学与兽医科学学部、药学与牙医学部。该校建校至今共计培养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在2017年美国新闻周刊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9名、全球第76名。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