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南开交流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5-06 18:31

 南开新闻网讯 5月4日,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月红一行来南开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付洪、副院长孙寿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杨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盛林参加了交流会。双方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科研主攻方向选择、纵向课题申报、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付洪介绍了南开大学重点马院建设中在教学改革、科研激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主要举措。杨谦就南开马院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二级学科建设的主要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孙寿涛主要从科研方面对喀什大学马院如何规划主攻方向、如何更好寻求东部高校援助给出了若干具体建议。

  孙月红介绍了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南开马院长期以来对喀什大学马院的对口援助表示感谢,希望在喀什大学马院未来的发展中,尤其是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方向上,南开马院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双方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广泛开展各项交流合作。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