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与党校学员共话职业发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5-04 08:4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钊 潘科涢)近日,经济学院党校邀请本院党委书记张亚辉为第二十一期党校学员讲授党课,主题为“人生目标与职业发展”。

  此次党课就人生目标与职业发展两个方面展开。张亚辉说明了“目标”的重要性,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将有利于促进学生未来发展,而缺乏目标的人往往少了进发的动力。张亚辉旁征博引,用古今中外的例子说明了树立一个宏伟目标对于人一生的积极作用,并通过展示调查数据,指出了目标对于学习效率的重要性。

  张亚辉就理想信念与职业发展与学员们展开了交流,张亚辉讲到,不但要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合适的职业,更要将职业发展与理想信念结合在一起,知中国、服务中国,把个人前途与祖国的发展、民族的振兴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利益融入国家的利益。一旦选择,就要风雨兼程,不懈努力,全力提升自己、改变自己,获得不断地进步和成功。

  本期党课作为“党性+”系列培训的第三讲,以“党性+职业发展”为题,以职业生涯规划为切入点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让积极分子积极思考如何确立目标,确立什么样的目标。到场学员纷纷表示在张亚辉书记的讲座中获益匪浅,明确了自己人生奋斗方向,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毅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