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校档案馆举办档案归档工作培训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28 11:2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茜 记者 乔仁铭)4月17日至26日,学校档案馆在八里台校区举办了四场针对全校各部门专兼职档案员的档案归档工作培训。全校40余名专兼职档案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采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由集中培训改为分四次培训,培训方向更具有针对性,沟通更加深入充分,为扎实做好2018年档案归档工作奠定了基础。

  培训会上,档案馆收集指导科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从归档文件范围、文件的归档流程、OA系统文件归档要求、归档注意事项和南大之星档案管理系统的使用操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并部署了2018年的档案工作。

  会后,各专兼职档案员还纷纷就各自在档案收集、整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

  档案工作是学校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高校管理水平的具体体现,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学校档案馆将档案工作主动融入并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建设具有南开特色的档案资源体系,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