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院领导接待日聚焦研究生教育与管理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26 21:4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旭 李晓龙)4月20日,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以“研究生教育与管理”为主题,在学院228会议室举办第十一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办公室主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研究生提案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院领导接待日共收集研究生提案16份,分别围绕学院课业安排改进、教学科研信息交流、学业指导与辅学活动改进、学院楼设备管理、学术交流空间设置、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指导、党支部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提案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对同学们积极关心学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院长赵颖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课程设置以及课下作业问题与同学们深入交换了意见,指出学院贯彻“精讲,多练”的理念,在课程“精讲”的同时将更加注重“多练”,提高研究生对知识的运用能力。学院将对相关课程组织老师们进行细致研讨,重新制定课程规划。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的积极性与责任心,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中的困惑进行解答。他强调,学院重视发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协同育人作用,以期更好的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与能力。

  据悉,活动结束后,学院将围绕提案内容对问题进行进一步梳理和分析,针对落实情况积极给学生们以反馈,有效促进学院研究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