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校团委学生媒体在“2018天津高校新闻扶持计划”中喜获佳绩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21 17:0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书言 郭威)近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天津)公布“2018天津高校新闻扶持计划”获奖名单,我校学生媒体成绩喜人。“南开大学团委”微信平台在新媒体类评选中获原创内容奖、视觉设计奖、运营创新奖,“南开青年报”微信获原创内容奖。我校杨少川、夏书言同学获评2018年天津“十佳校媒人”,《南开青年》报多篇原创作品斩获作品类“新闻评论类”和“人物通讯类”奖项。

  本次获奖平台、个人和作品来自于我校团下设的新媒体云端管理平台、新青年新闻社和《南开青年》报社,它们或凭借高水准的原创内容,或凭借新颖的新媒体设计和运营,或个人的优异表现从各高校校园媒体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由我校推荐参评的个人、作品和新媒体平台共斩获了全部9个单项奖中的6个,总计有15人次获奖,是全市参评高校中获奖率和获奖数最高的学校,并被推荐入围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评比。

  近年来,校团委秉持多平台分别管理和职能中心合作联动的工作方法,在高校宣传阵地中取得突出成绩,打造出一支聆听青年声音、引导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的宣传队伍,凭借过硬的队伍素质和优质的原创内容赢得师生好评。

  据悉,“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百度公益支持的全国高校综合性优秀新闻作品和校媒记者评选活动,旨在奖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新闻实践、提高新闻业务水平,激励拥有新闻理想的学子在传媒领域不断努力。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