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环科院创新党建工作开展“声临其境”系列党日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20 11: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俊) 4月1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三期特色党日活动于环科楼B119玉山厅顺利举办。至此,本次“声临其境”系列学习活动圆满结束。4月2日至今,环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理论由创新引领学习让信仰扎根”为主题,共组织策划三期“声临其境”系列学习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面向环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年级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展开,创新形式,让党日活动更加生动活泼,同时加强了本科生党支部与各年级团支部的联系,促进党建带团建。活动中,党团支部成员通过配音的形式重温传播正能量的经典影视文艺作品,进而促进支部党员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信仰,也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鼓励支部党员把维护核心、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念转化到报效祖国、实践人生理想的行动中去。

  本次党日活动从3月中旬筹划至今,包括支部党员在内,共有48人参与,共提交作品21份。通过《人民的名义》《平凡的世界》《建党伟业》《亮剑》等优秀配音作品的现场展示,支部党员对党的历史、党在十八大以来各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十九大精神以及2018年两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结束之后,本科生党支部还将继续组织支部党员谈感受,促行动,并在学院推广展示本次系列学习活动的成果。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