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历史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19 19:2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刚)近日,历史学院党委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桂敏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赵桂敏说,各支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上关于宪法修改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深入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以一流党建为目标,在建设一流学科过程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赵桂敏传达了2017年度学校基层党建督查和分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会情况,并结合反馈结果作了分析。她要求各党支部以支部建设为基础,完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细致做好整改。

  会议还总结了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公布了学院2017年度先进支部评选结果,布置了本年度“创最佳党日”工作和支部换届工作,并下发了新一年度支部工作手册和党支部工作务实手册。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