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无锡校友会2018主题年会暨南开88届环科校友毕业30周年活动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19 16:0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婷)4月13日,“学恩来精神,促时代新风”2018年南开无锡校友会主题年会暨南开88届环科校友毕业30周年活动在无锡举行。南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南开校友总会高级顾问吴本湘出席并讲话。多地南开校友会代表参加活动,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江南大学、厦门大学等无锡的兄弟高校代表也到会祝贺,近百名校友参加活动。

  吴本湘代表学校向在锡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介绍了南开“一校三区”的运行、近年来的发展和正在积极推动"双一流"建设等情况。他说,值此南开杰出校友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之际,无锡校友会开展“学恩来精神、促时代新风”主题年会,意义非凡。希望广大在锡校友怀揣对恩来校友的缅怀之心,承先贤之志向,光南开之精神,继续发挥自身特色彰显优势,昂扬锐气,迎接南开新百年。

  来自全球各地的20余名1988届环科校友也参加了大会,相聚无锡,共同庆祝毕业30周年。88届环科校友高岚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她说,无论在海外还是国内的南开人,一直会以“恩来精神”和“南开精神”激励着自己前行,常系母校恩情,争取为迎接南开大学百年校庆,迎接新百年作出更大的贡献。

  无锡校友会会长徐晓东介绍了无锡校友会的发展历史和2018年的发展规划,秘书长郜晶作2017年工作总结及财务审计报告。无锡校友会对2017年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校友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