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召开退休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14 16:4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翠)近日,化学学院召开第二次退休党员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守民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南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南开大学关于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实施方案》,重点研究了学院对159位退休党员服务和管理工作的思路和设想。

  张守民表示退休党员是学院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老同志的组织工作,秉承尊重爱护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退休党员作用的优良传统。按照学校关于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等通知要求,结合学院退休党员实际情况,化学学院党委成立了7个退休党员支部委员会,并按党员居住地划分了支部成员。

  与会代表结合多年工作经验,畅谈对基层退休党建工作的认识,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分享了应对的亮点子和好法子。

  大家对开展退休党支部建设工作充满了十足的信心和干劲,表示要互帮互助、团结一致,不断推进学院退休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