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2018年“知行南开”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05 15:2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琬珮 朱博晨)近日,南开大学2018年“知行南开”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暨专题培训会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贺文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一博出席,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社会实践专项团委老师及部分学生骨干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刘一博就今年社会实践工作中的几个方向对大家进行了历史概念的厘清,同时针对社会实践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从实践工作的注意事项和实践队的组织等多个层面展开讲解。

      此外,贺文霞就2018年“知行南开”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了 “一主四重”的顶层设计、专业建功的重要意义、 “一院一品”的探索建设以及开展“南开521”实践计划等内容。同时,她针对现场老师、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解释。

      据悉,《关于启动2018“知行南开”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申报的通知》也于同日发布,标志着南开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正式启动。南开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继续秉承“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实践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落脚点,引导南开师生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党和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并充分把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周恩来诞辰12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一周年,以及迎接南开百年校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教育帮扶、科技支农、专题调研、医疗服务、挂职锻炼等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