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8届港澳台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3-16 16:0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鹏)3月15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18级港澳台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2018级港澳台毕业生代表、我校统战部、国际学术交流处、招生办公室、南开区台湾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每位同学都从就业和学业等方面详细讲述了自己在南开生活的感受和遇到的困难。各部门负责人认真了解了港澳台毕业生的毕业意向,准备情况,尤其是在就业信息获取、求职能力提升以及学业方面的困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部门负责人对学生的问题一一做了答复,并强调对一些暂时不能及时回复或处理的问题会及时想出应对方案,为港澳台学生在南开更好地学习、生活和就业提供帮助。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在内地(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就读的港澳台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9号)文件精神,积极为港澳台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服务,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活动,认真做好就业管理工作而召开的工作调研会议。

  会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学生反馈的问题,针对港澳台毕业生在内地(祖国大陆)就业的实际情况和需要,提供针对性强的就业指导和咨询,制定切实有效地就业帮扶活动,助力港澳台毕业生职业起航。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