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校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3-09 11:3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威)3月9日,南开大学团委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校团委书记班子成员、团委干部和各基层学院团委书记参加动员部署会。

  校团委书记李康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本次主题大调研活动是团市委从全局高度和战略考虑出发进行的一次重要部署,是共青团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重要安排。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主题大调研活动的政治定位,注重实效狠抓落实,通过在全校各级团组织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查摆问题、掌握需求、找准痛点、对症下药,力求在大调研活动中做出实效。

  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贺文霞主持。贺文霞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将大调研活动同本年度即将召开的南开大学第十五次团代会筹备调研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学院团委的特色和优势,深入团员青年中开展大调研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等手段为主题大调研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大调研活动良好开局、深入人心、影响持久。

  会上,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

  南开大学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从2018年3月上旬开始,到6月下旬结束,分三个阶段进行。通过深入开展主题大调研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查找和解决当下青年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广泛挖掘基层团组织在组织活动、开展工作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先进青年典型;广泛动员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先进性,立足本职工作、实现岗位建功,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