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环科学院开展“创党员先锋岗,建进步共同体”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3-07 22:5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丽娇)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环科学院党委于近日在全院启动了“创党员先锋岗,建进步共同体”活动,广大教师和学生党员积极参与,争创先进,互帮互助。

  3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启动了该项活动,面向所有师生党支部下发了活动方案,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在讲话中提到,开展该项活动,是将“两学一做”推向深入和基层,希望全院所有师生党员都能立足本岗,争创先进。此次“党员先锋岗”的创建标准是以“政治素质优、岗位业绩优、群众评价优”为目标,立足岗位,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坚定信念、带头钻研本职业务、带头履行职责、带头崇德守纪”,同时鼓励师生党员骨干与非党员教师和学生结成进步共同体,采取“一帮一”结对子的方式,落实好“帮思想、盯关键、带业务”的一体化帮带措施,做到“理论学习上共进、业务提升上帮带、思想矛盾上疏导。”努力在全院形成党组织活力在一线、党员作用在岗位的生动局面。

  据悉,学院该项活动将持续半年,并于今年7月进行总结表彰,学院全体党员参与了活动,并有近40名师生党员参与了结对一帮一,为学院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