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环科学院党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3-03 14: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亚强)3月2日,环科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骨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院长孙红文,党委副书记马丽娇,副院长丛培芳等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马丽娇在会上宣读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全文,引导参会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指示精神。

  鞠美庭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指明了我国深化改革的方向,表明了党中央深化改革和增强国家治理能力的决心。学院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服从党中央决定,顺应国家改革发展潮流,为国家培育更多更优秀的环保人才。

  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就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据了解,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召开后,环科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学习全会精神,通过支部生活、微信推送等形式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全会指示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落在实处。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