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第四医院)举办2018迎春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1-28 09:3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杰) 1月25日,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第四医院)2018年职工迎春文艺汇演在“职工之家”举行。院领导与全院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杜宏伟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会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大家沉浸在欢声笑语中。近百名职工表演了歌曲、舞蹈、京剧、武术、太极、小品、诗朗诵、乐器演奏等节目。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开场舞《爱我中华》阵容强大,演员着各族服装,整齐的舞步和着欢快的乐曲,各族兄弟姐妹亲如一家的美好景象呈现在观众眼前;诗朗诵《我的中国梦》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祝福;手语舞《相信自己》展现了医院职工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亲相爱》道出了全院职工的共同心声;小品《医托》中诙谐的语言、幽默滑稽的表演令观众捧腹大笑;长笛和琵琶演奏风格迥异,使观众陶醉其中。武术、太极拳表演刚柔并济,武术的棍、鞭、剑、拳与太极的柔缓、轻灵的拳术各具风格,让观众大饱眼福;退休职工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同欢乐,演唱了歌曲《今夜无眠》和京剧唱段《嫦娥奔月》;舞蹈《相逢是首歌》演员们绚丽的服装造型、婀娜的舞姿、温婉优雅的气质将演出推向高潮。

  为了保证演出质量,大家利用工作之余精心排练,特别是院舞蹈、武术、太极队的队员们,长期利用午间时间进行训练。大家的积极参与展现了我院职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汇演结尾,院领导为大家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与大家一起用歌声抒发梦想,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