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滨海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1-25 13: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巍 摄影报道 )1月19日,滨海学院院长张东升主持召开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各部门、各系、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东升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期末和假期安全工作,提高警惕,严防死守,全面深入开展好假前安全检查,扎实细致地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平安校园;二是要着眼今年寒假时间安排的特点,提前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早部署、早安排,力避出现“真空”节点或时段,力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在寒假特别是春节期间要注意廉洁自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把党的十九大关于持续正风肃纪、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贯彻下去,树立个人良好形象,维护学院良好声誉。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