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1-13 08:0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亚强)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院教师大会在学院楼b11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院长孙红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副院长冯银厂、丛培芳、展思辉和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主持。

  大会首先由学院副院长丛培芳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并进行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大会进行工作报告。马丽娇、展思辉、丛培芳、冯银厂,院长助理周明华分别就学院学生思政工作、教学工作、后勤工作、招生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和新学年工作要点阐述。

  最后,鞠美庭和孙红文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布置。孙红文首先对上学年学院各部门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鞠美庭说,学院全体教师应坚决贯彻党的思政会议精神,将思政工作与教育教学相结合,落实在平时的工作中去。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