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寅峰-倚天-爱默森奖助学金”颁发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1-11 09:3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苏)1月3日中午,2007-2017感恩十年——南开大学“寅峰-倚天-爱默森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南开大学商学院举行。颁奖典礼由南开大学财务管理系齐岳教授主持,参会嘉宾有倚天机构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田春红总经理、天津市爱默森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刘福艳副总经理、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坚,以及商学院财务管理系的老师和获奖学生。

  寅峰-倚天-爱默森奖助学金从2007年至2017年已经持续十年资助商学院财务管理系,获奖学生包括财务管理专业二、三年级本科生和全体博士研究生,特别是重点资助博士四年级以上的研究生。在颁奖典礼上,孙跃、财务管理系主任李莉和副系主任齐岳分别代表商学院和财务管理系向两家机构十年如一日、坚持不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鲜花和证书。

  田春红和刘福艳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表示作为商学院校友企业,将秉承教育为本的社会责任回报母校,继续大力支持商学院和财务管理系的发展。财务管理系教授李莉强调了奖学金、助学金和感恩的三层内涵,还介绍了齐寅峰先生和他的弟子们设立此项基金的初衷,号召财务管理系师生学习传承齐先生的品德,十年心怀感恩,砥砺前行。黄福广教授和卓小杨博士生分别作为师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努力学习科研,追求更高的学术成绩。

  同时,此次颁奖典礼还作为商学院财务管理系一次生动的党支部活动,让师生们深入学习“立德树人”教育内涵。孙跃强调,在新一轮的教育部学科评估中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学科A级的良好成绩,而财务管理作为工商管理的重要学科方向要以此为动力继续大力发展。王坚说,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中提到了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学生的回信,其中两名就是商学院的学生,鼓舞大家一定要勇于担当使命。支部书记王曼舒回忆起齐寅峰先生2002年在64岁高龄时还主持申请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课题,先生努力奋斗的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