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汉语言文化学院留学本科2014级春季班毕业典礼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1-11 09:1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露雨)1月10日,汉语言文化学院留学本科2014春季班毕业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院长王立新、党委书记邢丽芳、副书记兼副院长满荣出席典礼,典礼由留学本科生负责人王红厂主持,2014级初级班班导师、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及20余名2014级春季班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上午9点,典礼在庄严的校歌中开始。王立新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祝愿每一位毕业生职业成功、生活幸福、家庭美满。同时,他指出未来的世界如何发展,决定权在年轻一代的手中,鼓励同学们把南开的精神带回自己的国家、带到世界各地,不忘初心,用在南开学到的语言和文化知识,为建设多元化、共生共赢的世界而作出自己的努力。

  教师代表董淑慧为毕业生送上来自专业教师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工作中,更上一层楼,为自己和家人,更为南开争光。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记住作为南开人的责任,牢记母校、学院和所有老师的谆谆教诲,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学生代表金娜贤在发言中说:“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有苦有乐,但是在我们的心中都留下了珍贵的记忆。”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南开的全体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也祝福所有的同学毕业后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最后王立新为毕业生一一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邢丽芳为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优秀班长颁发证书。全体师生一同合影留念。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