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福建校友会2017年年会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1-12 15:46

  南开新闻网讯 1月7日,南开福建校友会2017年年会在福州怡山大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的代表以及南开深圳校友代表、新疆校友代表与近百名在闽南开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创会会长李金华代表南开福建校友会总会长吴志明发表致辞。南开深圳校友胡国才作为分享嘉宾,围绕《2018股市行情与趋势——解密主力资金运作模式》的主题作专题分享。胡国才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目前市场资金流动方式,讲座生动有趣,在场校友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南开好项目”创业论坛上,南开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1976级校友张文忠为嘉宾们介绍了自己的蔬菜无土栽培新技术,物理系1980级校友石芝钦为嘉宾们介绍了“康养屋”项目,2013级环境设计专业校友林善伟为嘉宾们介绍了自己研发的治疗白头发脱发的中医药项目。

  校友代表林金堂宣读了南开福建校友会换届筹备组公告。南开福建校友会秘书长林克武介绍了校友会2017年的工作情况,分别从校友会工作理念、文化、载体、活动等方面向校友作了汇报。常务副秘书长石芝钦做了校友会财务报告,详细地为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的收入、支出以及年度结余数额。会长陈济谋为荣获南开校友总会授予的“优秀校友志愿者”的甘宏玲、黄缨、王苇、黄宾等校友进行表彰,感谢这几位优秀校友为校友会工作做出的贡献。

  文艺汇演环节,校友们在节目表演中尽情释放对母校的思念和赞美。诗朗诵、吉他弹唱等节目无一不饱含着校友们对母校浓浓的爱。会长陈健充满深情地为校友朗诵了《沁园春·雪》。福建校友游海涛、深圳校友邱四海、新疆校友艾拜提充满深情地朗诵了游海涛校友的诗作《南开的意义》,游海涛校友还向校友会赠送了牡丹诗书画作品。

  会后,举行了“股市操作技巧”分享会。(校友办供稿)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