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804支队伍将奔赴全国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1-09 14:1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雪艳)近日,我校分别在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举行了两场“梦圆南开心系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804支回访团队的队长参加了培训。我校2018年度“梦圆南开心系母校”大型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培训会上,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详细讲述了南开的历史文化、学科特色、校园活动、国际影响、社会声誉;认真讲解了南开大学招生录取相关政策以及录取原则;特别强调了实践过程中同学们的人身安全等注意事项。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科工作人员就南开大学奖、贷、勤、助、免相关奖助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将南开资助育人的理念和完善的奖助政策带给高中学生。2017年度“梦圆南开 心系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在培训会上做分享。

  根据往年母校回访活动的报名情况,结合我校一校三区的实际校情,今年回访全面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由南开大学本科招生官方微信号为报名二维码推送端口,同学们无需填写提交纸质报名表,只需扫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同时,报名系统设置高中名称为归类字段,凡是同一省份同一所高中的同学报名,系统会统一分配相同组号,自动归为一组。线上报名系统有效避免了繁杂的报名流程,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

  在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今年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共有2541名同学报名。同时,今年我们鼓励一人组队,多人同行,以扩大高中覆盖面,宣讲团队较2017年扩大了一倍,共组建了804支队伍,回访中学覆盖了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

  寒假期间,同学们将带着对南开新生活的体验、对高中学弟学妹大学梦的期许,奔赴全国开展“梦圆南开心系母校”实践活动。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