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体参观“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主题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1-05 18: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郁)1月5日上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天津美术馆,集体参观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

  参观“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览是由天津市纪委安排部署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展览由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四个部分构成,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市查处的65起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览突出政治站位,注重警示特色,通过图片、视频、触摸屏、实物、忏悔书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刻剖析了天津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进一步彰显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介绍,详细观看图片、视频、实物等展览内容,从中得到深刻教益。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