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人事处调研走访部分学院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1-03 10: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美怡)2017年12月12日至27日,人事处分别到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院、哲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走访,与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老中青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张伯伟介绍了学校2018年教学科研岗位招聘改革政策,并就“3+3”考核制、第一个3年聘期考核淘汰标准、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定岗定编、岗位聘任和岗位分级等问题与各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认真听取各学院对于人事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学院纷纷结合自身学科特点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人事处将认真梳理各项意见、建议,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立足现实,着眼发展,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制定符合各学科特点、切实可行的人事人才政策,为“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强校”战略的不断推进贡献力量。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