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院领导接待日聚焦教学科研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1-03 09:4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振 曹莲娜)12月29日商学院举行院领导接待日,针对学生普遍关注的教学科研相关提案进行研讨。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商学院副院长、会计学系主任张继勋,商学院副院长、信息资源管理系主任李月琳,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坚及辅导员老师与学院20余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

  活动前,学院通过商学院学生会微信平台的建议征集栏目,和学代会代表提案的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反映问题,提高整体的权益意识和维权观念。参会的各年级学生代表与学生骨干共收集到由全院本硕博的几十条意见整合成的六份提案。会上,学生代表就等提高学生职业意识和商业感,促进师生交流,完善学院线上宣传渠道,以及商学院学生参与科研项目、课程设置和专业相关重点问题与院领导进行交流。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关键问题给予了肯定,并对各类问题进行梳理解释落实,并现场做出相关部署,做好落实推动工作。

  据悉,商学院领导接待日是学院服务权益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同学们和老师之间搭建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反映问题,提高整体的权益意识和维权观念,也帮助领导老师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心声,为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关注的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