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教师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主题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2-24 10:3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广大党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12月21日,电光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赴天津美术馆参观“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党员参加。

  主题展分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四个部分,以丰富翔实的文字、图片及视频资料、腐败实物证据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成就和天津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深刻剖析了天津市65起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一段段忏悔的视频、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全体教师驻足沉思,心灵收到强烈震撼。展览以案例的形式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

  参观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留言簿上留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真挚感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令人震撼、深受教育,身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有为,履岗尽责,无愧于党和人民。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