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生科院遗传学和细胞生物学系、党支部联合会议召开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2-24 09:3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文芹  李登文  王兰)12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遗传和细胞生物学系、党支部联合会议在生物站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田冲,院长孔德领,副院长马挺、陈凌懿以及全系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马挺在会上结合十九大报告,向全系党员、教师解读了“贯彻十九大精神科研工作任重道远”的相关内容,分析了其中的“创新、应用”等关键词的涵义,并就后续的科研工作方向与全体教师进行深入讨论。

  田冲宣布了新任系主任人选,孔德领对后续开展系内的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孔德领、田冲、马挺、陈凌懿在会上面向全系教师进行工作调研。全系教师积极发言,就有关科研工作合作、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对教学、科研工作现状、成绩和问题展开深入剖析,明确已有的成绩,了解存在的困难,讨论可能的应对方法。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全系教师的发言,对学校、学院可能提供的支持进行说明。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