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外院院领导接待日助力“通用+非通用”项目班建设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2-23 06:5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毅)12月15日,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院领导接待日针对“通用+非通用”项目班专题进行研讨。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邹玉洁、院长阎国栋、副院长焦艳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娜、副院长杜卫华、院长助理马红旗及相关系主任、项目班负责专业教师、学院新生辅导员现场与项目班8个组合方向的11名学生代表展开交流。

  会议首先讨论了通过问卷调研和各班级收集的学生最关注的三个问题汇总,就项目班具体政策、学业发展、奖助体系等进行了专题研讨。

  院领导就相关问题及提案问题和现场自由提问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领导对各类问题进行梳理解释落实,并现场做出相关部署,做好落实推动工作。

  据悉,外院以学生需求为出发点,以问题为导向,以落实服务为靶心,为学院发展助力。“通用+非通用”项目班自2017年9月成立以来,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学院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项目班的教学、管理进行全方位统筹安排,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该项目班通过世界史、旅游管理、国际商务3个“通用”专业和德语、法语、日语、俄语4个“非通用”专业的组合定制双学位班,将南开优势学科与特色专业联合培养,打造人才培养新方式,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做好人才储备。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