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计控学院师生元旦联欢会暨优秀学生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2-20 16:0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颖 霍菲)12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青春扬帆,温暖前行”师生元旦联欢会暨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报告厅圆满落幕,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行政管理教师、辅导员与学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回望2017,展望2018。

  本次典礼共分为“师生同协力,计控谱华章”、“韶华莫空负,青春在路上”、“迎接新时代,起航向未来”三个篇章。随着一首欢快的歌曲联唱《向快乐出发》,典礼拉开序幕。在第一篇章“师生同协力,计控谱华章”中,全体师生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计控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就。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友作新年致辞,对过去一年来获得各种荣誉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育人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2018年将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双一流建设开展更加深入的工作。随后,科技感十足的“荧光舞”表演和钢琴弹唱让典礼气氛愈加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计控学院元旦师生联欢会不仅包含文艺节目汇演,还将优秀学生颁奖环节纳入典礼育人过程。活动当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分别为2017年计控学院“学术科研榜样”、“创新实践榜样”、“志愿服务榜样”、“爱国奉献榜样”、“公能兼具榜样”、“活力文体榜样”以及获得南开大学明善允能奖学金、“启航计划”支持的学生及团体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典礼中,学院行政教师合唱的《国家》、团委教师诗朗诵《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少年中国说》以及专业教师的独唱《Last Christmas》让学生感到诚意满满,引发掌声不断;由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表演的冬不拉弹奏和民族舞《花园》绽放出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计控学院啦啦队表演的啦啦操《Dancing blow》更是青春洋溢、活力动感,将晚会推向高潮。游戏互动环节中,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默契配合,“笑”果十足。最终,联欢会在《美丽的南开我的家》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此次计控学院元旦师生联欢会暨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得到了学院教师和学生的积极响应,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也通过对优秀榜样的表彰让学生对“荣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