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美资深外交官David H. Rank来访并与经济学院师生座谈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2-11 09:1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云波)12月7日下午一点,美国科恩集团高级顾问、芝加哥大学能源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David H. Rank来到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围绕特朗普时代的中美政治经济关系与该院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亚辉教授、院长盛斌教授、副院长蒋殿春教授\周云波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David先生就中美之间的政治、经济、外交等关系,以及朝鲜半岛问题与师生深入交流,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他风趣幽默的解说不时激起阵阵笑声。张亚辉和盛斌对David先生莅临经济学院,为广大师生奉献这样一场风趣幽默的演讲表示感谢。

  David H. Rank是美国国务院资深外交官,先后任美国国务院阿富汗事务办公室的主任、美国总统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特使的高级顾问、美国驻华大使馆的公使以及临时代办等。并获得美国国务院颁发的杰出荣誉奖项和美国外交协会辛克莱奖项。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