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第十八期党校结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2-02 17:1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旭  付家豪)11月28日,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第十八期党校结业仪式暨“学习党章”主题党课在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光文主讲,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曹旭出席,第十八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党课由电光党总支负责人宋天慧主持。

  本期党校通过设计自主学习、集中授课、专题调研与分组讨论、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结业考核五个必修环节,并创新培训模式,旨在帮助党校学员提升思想觉悟,践行时代精神,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肖光文在主题党课中讲解分析了党章的重要性及党章修订的重要意义。他以时间为轴,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历代国家领导人对党章修订的历史,生动阐述了党章随时代发展而重新修订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学习党章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学好党章是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必备的素质,党章指导党,党领导一切,党章的修订是自我完善,有利于党保持其先进性和时代导向作用,是党结合时代发展趋势,对组织的内部完善、对党员思想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党课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员谭珂说:“这次党课我了解到党章对党、对中国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今后我会更加积极学习党章,理解党章的内涵,了解党章的修订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学习。”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