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处举办“中国梦 强国梦 富民梦”专题摄影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30 22:4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苏)近日,南开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联合南开大学老年摄影协会举办“中国梦 强国梦 富民梦”专题摄影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新气象新风采,点赞过去五年的发展变化和美好生活,借老同志的镜头记录新变化,用璀璨动人的光影讴歌新时代。本次摄影展共收录作品百余幅,展览地点位于第二主教学楼一楼大厅。活动吸引了大量老师同学驻足欣赏,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的摄影作品或者展现祖国河山之壮丽秀美,或者记录美丽家园之欣欣向荣,或者赞美今日生活之幸福安康,无不凝聚着离退休老师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时代的赞美、对党和国家的祝愿以及对实现中国梦的热切期盼。大家表示,中国梦是实现国家富强的梦想,是实现人民幸福的梦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让我们向离退休老同志紧随新时代、弘扬正能量的精神致敬;让我们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